close

個人辦公室首度曝光,郭董敞開鴻海大門,也敞開心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強調我的競選主軸,我會在這邊提到說這個:和平、安定、經濟、未來。」把自己當成第一天上班,45年創業生涯,郭董要歸零再出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北京說,你郭台銘不聽我的,你把你工廠搬走,我二話不說我馬上搬,到底是誰怕誰,它怕我,不是我怕它。」郭董要當郭總統不怕犧牲,也已經編織好台灣藍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是說為什麼有時候,我反對跟美國買很多的武器,因為你手上有很多武器的時候,人家專門打你武器的地方,所以我砲兵陣地就是人家砲兵陣地對打的對象,它不會去打別的地方。因為你打人家,人家也打你,那你手上如果沒有刀,你沒有槍,可能人家不會專門去打你,所以我想提出和平,今天我們在這個年代經歷過,那最近你看很多海峽中岸的問題,很多的東西我是覺得說,擦槍走火的事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一定強調,和平是我要呼籲的,第一個主軸。」▲郭台銘談競選主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論政見,和平是首要,經濟是強項,畢竟郭董白手起家。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媽媽在當我實習的時候,因為我自己也存了點錢,幫我媽媽交了第一筆會款,因為薪水不夠,我母親也沒有錢,我在實習有存點錢,我媽已經打了一個會,那個時候,台灣經濟剛剛起飛,有1萬塊的標會,1萬塊的標會利息是3千5、4千。」1974年就靠媽媽標會湊的10萬元,成立員工只有10人的鴻海塑膠,工廠蓋在土城原因揭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一開始在45年前創業,是沒有這種辦公廳,我就租房子在鐵皮屋裡面,很平常一般的公寓廠房裡面,開始我的創業的生活,所以那個時候大家都叫我小郭,到處要去借錢、去求訂單、去買原料。」▲郭董鴻海員工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我跟你講壓力,為什麼講壓力?當初我們那個時候做生意,開支票,如果違反票據法要坐牢的,所以為什麼我後來從板橋搬到,設大一點的工廠就選土城,因為土城離土城看守所比較近,你不曉得哪一天訂單被取消掉,這個支票對不起就抓,這個時候最起碼,讓我的財務主管或是我的經理到土城看守所去,看我的時候就比較近。」自認能懂年輕人的需要,因為郭董窮過、苦過,也從鬼門關前逃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橡膠廠上班做打工的時候,不曉得靜電會起火,一禮拜起了4次火,火就從我這邊過來,我上班4天,薪水還沒賺到,我木屐差點燒壞,光腳回去,我媽說你錢還沒賺到,要花錢買木屐就不要,我自己領了薪水再買木屐,結果那一個月都赤腳上班。」就連跟前妻林淑如的蜜月,也是經費能省則省,訂單能拚就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好啦,我回到旅館裡面去,我本來是當天晚上要飛機走掉,後來要多禮拜五晚上、禮拜六、禮拜天多3天的旅館費,然後我本來預算好的3天的伙食費,我跟我太太只有一天吃一餐,因為沒有泡麵所以怎麼辦,就是在旅館裡面,買一個漢堡,一天吃一個,我們兩個一人一半。」▲郭台銘競選主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如今一步步拚到營收6兆元,旗下120萬個員工,郭董相信會治理公司才會治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定要記住,一定要不服輸,今天我們常常講一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如果今天要給年輕人一些話,我說常常講,打敗你的永遠不是別人,是你自己。」黃袍加身,郭董要許年輕人一個美好未來。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曾馨瑩難諒解他參選 郭董:老婆已離家出走點名柯P醫生都能當市長 郭董:企業家更有效率求總統勝選!國民黨納韓國瑜、郭台銘全民調提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體育投注 九州娛樂 賭場黑名單 豆豆聊天室 威博娛樂城 成人小說 自拍貼圖 無碼性愛 球板 做愛成人貼圖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情色論壇 信用板 通博現金版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娛樂城優惠 色情網站 臺灣情色網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賭場黑名單 性感影片 體育投注 首席娛樂城 賭博網站 六合彩 現金板 財神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自慰視頻影片 賭神小古學費 通博娛樂 真人百家 炫海娛樂城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通博 財神現金版 現金版是什麼 成人圖片 淘金娛樂城 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成人光碟 nba投注 a漫 色情影片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一夜情貼圖片區 168大發網 賭神小古課程 通博評價 星城online 報牌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視訊聊天室 星城活動 av性愛 成人漫畫 戴子郎投資學院 通博現金板 a片 現金板被抓 偷拍裙底直播 a漫卡通 娛樂城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娛樂城體驗金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九州娛樂評價 情色小說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賭神小古學費 通博現金版 無碼性愛 戴子郎 性感影片 自拍貼圖 賭金 賭場黑名單 成人漫畫 現金板 金順賽事 球版 線上免費看a片 老子有錢 色情小說 情色論壇 a片免費看 通博娛樂評價 報牌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娛樂城優惠 情色a片下載 台灣賭神 一夜情貼圖片區 成人影城 娛樂城評價 星城活動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星城娛樂 戴子郎百家樂 a漫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評價 成人做愛 現金版是什麼 百家樂 hoya娛樂城 色情影片 聖發娛樂城 全裸美女寫真集 通博在線娛樂 九州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色情漫畫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版 線上博弈 a片 賭博網站 現金版怎麼做 威博娛樂城 h漫 炫海娛樂城 a漫 成人貼圖區 戴子郎 a漫卡通 通博 nba投注 北京賽車 成人電影 體育分析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一夜情貼圖片區 娛樂城優惠 老虎機 現金板 現金版詐騙 情色a片下載 聊天室 娛樂城賺錢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投資學院 現金版 大發網 真人百家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九州娛樂城 賭神小古課程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活動 情色文學 九州娛樂評價 星城online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影片 偷拍裙底直播 成人做愛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代理 博弈遊戲 性感影片 財神現金板 a片下載 運彩現金 九州現金板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a片下載無碼 18禁成人影片 sex免費影片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色情網站 任你博娛樂城 成人漫畫 九州現金板 豆豆聊天室 娛樂城評價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小說 報牌 成人光碟 聊天室 現金網 任你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a片免費看 免費a片AV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geng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